FOLLOW DASHBOARD

 爱得太迟
afraid, blonde, bow, cute, dress, fashion

annyeong, 你好?

我很心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痛! 也许我想起了那些不好的事情吧. 好啦, 不必在提了. okay,  今天闷到要死哦.在家里不知道要干什么,  一可以做的是玩game. 明天有能去见朋友和剪头发! 希望可以啦. 抱歉如果我的华语有点燃, 讲真得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写华字了. 我很担心有一天我不能在写了, 那时我怎么样呢? 
所以我不能忘记我的华语! hehehehe.... okay lah, 我不要写太长,我怕会被骂应为我的follower  大部分投是不明白华语. 但是我是没有讲你们的坏话噢, 不要误会我! 你看,我写字真的很慢. 你知道我要用多久的时间吗? 我用了半个小时. 很久吧, 是不是? 我真得很没用, 写很短post 也要用这么长的时间. 那我就多谈了, 拜拜!

我要我的金希澈 xP
"爱得太迟" was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4, 2011 @1:02 AM | 0 lovely comments

« Older posts | Newer posts»